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赵庚钧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特聘组织员赵庚钧在新闻与传播学院203教室,为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入党》主题党课。

课上,赵庚钧老师重点在三个方面展开,包括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什么是共产主义;政治上如何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赵庚均强调,共产党人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积极分子作为党员的储备力量要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做好表率,积极进取,努力奋斗。

对于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组织上入党是外在,思想上入党是灵魂。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正确行动的中坚力量,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有持久不衰的动力,才能够在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赵庚均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文/楚胜男

图/钱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