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李姗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中午,我院在A9-20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专题党课培训。我院副院长李姗姗担任主讲人。

李姗姗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要在实践中不断理解党的纲领与宗旨,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她分别从“严格履行程序和手续的意义”“入党程序和手续”“入党积极分子关心的问题解答”“如何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讲解。她强调,同学们要清楚自己即将面临的环节,走好每一步,希望同学们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核培养,并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对入党程序及其重要性的了解,鞭策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我院副院长李姗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文/靳思影

图/钱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