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11月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党支部在4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姗姗主持。

李姗姗带领支部党员逐条对照相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她强调,要继续深入理论学习,在学习和工作上要持续保持积极态度,同步推进,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自我检视剖析,找到问题,找准方向,提升自我。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积极主动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教师党员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均能够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执行党组织决定。学生党员表示,在学习与实践中要将理论联系实际,及时认识错误、纠正不足,加强志愿服务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关注细节,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会议,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反思,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自觉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时刻警醒自己,及时改正不足,不断提升思想觉悟。

 

文/赵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