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11月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在40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冯运生主持。

冯运生首先以“怎样找差距,怎样做得更好”的问题来引导大家思考。他重点提到要坚持学习党的思想,认真阅读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主动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在专业学习上也要找准定位,能够正确辨别思想性质,发挥专业优势做出积极向上的作品,传播正能量。

教师党员表示,要积极营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紧扣主题,明确目的,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实习实践相统一。学生党员表示,要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多到红色基地感受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委书记钱越结合自身实际,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效提出整改措施两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钱越强调,要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要求,深刻查摆自身在政治立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思想品德及责任担当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动思想建设,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与自我提高。

 

专题会现场 


文/图 赵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