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副院长于正凯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9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11月8日中午,我院在20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培训。我院副院长于正凯担任主讲人。

会上,于正凯从伟大的理论与实践、深刻的自我革命、长期执政的基础、人民和民族的福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金钥匙,也是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一把金钥匙,还是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和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扎下深根、花繁果硕的一把金钥匙。他强调,民心是执政之基础,党性和人民性是高度统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最后,他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把自己完全融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之中,把满腔热忱完全投入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中。

本次党课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条件和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激励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榜样,为日后努力发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思想引领准备和实践行动指南。

文/陈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