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付帅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6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课学习内容,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民族政策的了解,11月15日中午,我院在203教室开展主题为《党的民族政策及法律法规》党课培训。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班主任付帅担任主讲人。

付帅从党的民族政策的内容、维护和加强民族团结的法律条款两方面进行阐述,明确指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是各族人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自觉履行维护民族团结的义务,尊重各少数民族语言文字、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勇于同各种破坏民族团结和分裂祖国的言行作斗争,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付帅强调,民族宗教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以党的民族政策及法律法规为指导,加强马克思主义的民族观、宗教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就如何利用新媒体来宣传民族团结政策,付帅通过分析人民日报官微发布的《56个民族服装任你选!快秀出你的爱国Style》H5小程序,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在民族团结教育过程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民族政策及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在生活中实践党的民族政策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文/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