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石琳琳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5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1月14日晚,我院在203教室为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牢记党的宗旨 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培训。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三班班主任石琳琳担任主讲人。

石琳琳从“朝气蓬勃”“七十年的开始”“革命烈士”“厚德博学”“立学为本”“时代重托”“谆谆教诲”“与祖国共奋进”八个方面进行讲解,阐明了党的宗旨的鲜明特征和本质要求,明确指出新时代青年人要矢志不渝传承好党的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担负起推动祖国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

石琳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重任,为中国青年献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发出了新时代的动员令。

最后,石琳琳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奋斗,以青春之我、时代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民族的壮丽篇章。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次思想的洗礼,更加明确了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励志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勇立时代潮头,担当社会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