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辅导员李玉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2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中午,2018级辅导员李玉刚在A9-203为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主题为“新思想领航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习”。李玉刚从“全球聚焦十九大”“党的十九大主题的理解”“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三个方面讲述,他以外媒兴趣热点切入,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玉刚通过相关事例,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崛起、中国进步、中国腾飞,并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两个15年”、中共党建以及主题思想等方面,指导学生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以及实践意义。他还以图片方式展示了过去五年的国家变化,党和国家事业呈现全面开创性新局面。

本次党课培训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实际,开拓进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赵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