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副书记郭利霞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09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晚,我院团委副书记郭利霞在A9-203为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本次党课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郭利霞以“初心”二字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强调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一定要落到实际行动上。她通过播放相关图片和视频,使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坚定马克思主义崇高信仰、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最后,郭利霞说,国家实力不断增长,国家自信与日俱增,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历史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进作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赵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