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心组学习]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安锋,院长王建国,副书记史恒涛,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学院科级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安锋宣讲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的重要内容及精神,他把讲话精神用十五句话概括为三个方面:一是青年是国家发展的未来和力量,青春理想、活力和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广大青年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需要青年学生努力奋斗。二是教育是国家兴盛的关键,人才培养的关键在于教师,教师队伍的素质决定大学办学能力和水平。要做到育人育德相统一,要立足于中国大地办好大学,形成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三是当代青年要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爱国立志,做学问要求真务实,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努力提升实践水平。
安锋表示,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明确了我院今后的奋斗方向,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院将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赵恬玥 图/景如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