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贾老师”理论学习讲堂】第十一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8-10-26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贾老师”理论学习讲堂第十一讲在A9-203教室顺利进行。主讲人史靖琪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宣讲,李佳雪等20多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理论学习讲堂。

史靖琪从引导大家思考“初心”二字出发,让大家一同探讨古代统治者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的区别,从而让大家深入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讲述在面对历史虚无主义、普世主义、新自由主义思潮、金钱至上等这些思潮挑战时,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崇高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随后史靖琪通过中国、日本、美国三个国家在应对自然灾害的对比,为大家讲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最后,在谈到“如何做到不忘初心时,史靖琪强调,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从我们的身边事出发,再到实践中总结,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自身的安全感和自信感来自于身后强大的祖国,要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苏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