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贾老师”理论学习讲堂】第十讲: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

发布时间:2018-09-21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预备党员在A9教学楼217教室进行了“贾老师”理论学习讲堂第十讲的学习和讨论。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主讲人为袁国鹏。

袁国鹏阐述了党纪的内容与特征,解释了党风的内涵与作用,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发扬优良作风的传统,强调了遵守党纪、建设党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表明共产党员必须严格遵守、自觉维护党的纪律,才能维护好党的团结统一,呼吁大家自觉以党的纪律规范自身行为,做一个遵纪守规的合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此外,袁国鹏还为大家播放通过播放苏联解体与红旗渠精神的相关视频,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的必要性和意义。此次讲堂,有利于各位预备党员更为系统地了解党纪知识、更为清晰地认识不明确党纪的后果,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

文/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