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贾老师”理论学习讲堂】第八讲: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5-25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4日下午,我院预备党员在A9教学楼203教室进行了“贾老师”理论学习讲堂第八讲的学习与讨论。本次“贾老师”理论学习课堂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主讲人是预备党员郭晗。

郭晗同志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讲起,为大家详细解释了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内涵,让大家能够更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她还提到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宣讲结束后,各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预备党员时堃说道:“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对引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必须上的党课;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必须读的必修课。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只有抓住纲要、纲举目张,突出学习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新概念,才能使我们的学习全面、系统、深刻,在紧抓自身学习的同时,通过全面深入、形式多样、自觉主动的学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期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韩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