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宣讲】党委书记安锋为我院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作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18-04-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发挥好新时代进步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10日晚,我院党委书记安锋于A9演播厅为我院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做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宣讲。

    安锋书记以“新思想领航新时代”为主题,为同学们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的深刻内涵及蕴含精神。从“全球聚焦十九大”国外媒体对十九大的关注度为基点,向同学们深入地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点燃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热情。随后,安锋为大家系统的解读了十九大的报告内容。他强调,党的十九大主题虽然只有68个字,却明确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安锋指出,只有深入地了解十九大主题及其精神内涵,才能跟紧党的步伐,追随党的旗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更多力量。他要求同学们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胸怀抱负、敢于担当、甘于贡献、扩宽视野、开拓境界,形成胸怀天下的大境界。

    通过此次理论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以更高的思想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时代的新青年。


文/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