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会一课 >> 正文

【二级党课】党委副书记史恒涛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06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中午12点30分,党委副书记史恒涛在学院在A9-203教室为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是“明确入党条件,履行权利义务”。

史恒涛副书记首先对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行了回顾,列举了近年来党治理国家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蓬勃发展道路的艰苦。他告诫同学们要自觉抵制思想娱乐化和西方敌对势力的影响,树立正确价值观,坚持“四个自信”。

随后,史恒涛副书记着重就入党条件,党员的权利义务展开论述,让大家明白作为党员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才能履行好党员义务。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认识到入党的严肃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端正思想,提高自身素质,树立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做优秀的入党候选人而努力。



图/刘志新

编/付  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