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会一课 >> 正文

组织部特聘组织员赵庚钧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1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端正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起到动员和表率的作用,4月9日晚,我院邀请组织部特聘组织员赵庚钧于A9-205教室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庚均指出,大学生入党动机有四种类型,分别为虚荣型、从众型、功利型和理想型,而只有具有理想型入党动机的学生才拥有广大的胸怀,才有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决心,才是共产党需要的新鲜血液。他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要坚持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同时他还举出了宋庆龄三次申请加入共产党的例子,进一步展现了我党的先进性。随后,他从政治角度提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理论中穿插着历史上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同学们从中了解到李大钊、雷锋、焦裕禄等人的先进事迹,以及方志敏、张思德、许世友、杨善洲等多位当代楷模坚持为党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引人入胜,发人深省。
  
       最后,赵庚钧叮嘱同学们要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学习热情,保证学习成绩,积极参与校内活动,端正态度,做好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入党。

文/曹灿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