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会一课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完成支部调整

发布时间:2018-03-3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支部设置,优化支部组建,更好的开展工作。3月2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自治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安排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学院党委按学院专业划分,将原有的4个教工党支部及1个学生党支部合并为3个师、生联合党支部。各支部按照会议议程,根据候选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各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支委委员一致表示,感谢组织对自己的认可和信任,以后会更加努力,认真对待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最后,院党委书记安锋同志表示,祝贺各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优良的品质,要贯彻落实党的一切方针和政策,在工作岗位中做出成绩,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各项工作水平,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