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杰出校友 >> 正文

【杰出校友】程世超

发布时间:2018-05-1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程世超,男,生于1992年。洛阳师范学院新闻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现于河南教育时报社新闻部担任编辑、记者的职务。
  大学期间,他曾担任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校园记者、部长、副社长职务,多次获得洛阳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在我校校园网、《洛阳师院报》上发表新闻作品及文章百余篇;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商报》《洛阳日报》《洛阳晚报》等媒体发表新闻几十篇;积极参与学校百年校庆《口述校史》系列新闻采访写作,并收录于洛阳师范学院百年校庆系列丛书——《洛师百年情怀》; “传承洛师百年风”H5微信活动,被《洛阳晚报》刊文报道。2016年10月,独自采写洛阳师范学院“百年校庆庆祝大会”新闻,发表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洛阳师范学院校园网、校报等。




 
图文/程世超
編/延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