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杰出校友 >> 正文

【杰出校友】闫继星

发布时间:2018-05-1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闫继星,男,出生于1991年。2015年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现于洛阳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担任主持人。
  2014年6月参加洛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凭借勤奋的专业练习,以及扎实的专业功底最终荣获季军。2014年8月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荣获全国前十强。对自己要求严格积极上进的他2014年12月-2015年4月在中国之声节目部实习,2015年7月入职洛阳广播电视台至今。2015年12月广播节目《“8.18”927暴雨应急直播节目》在2013-2014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得广播现场直播类提名。从业至今,主持过专业汽车类节目,音乐节目、资讯伴随类节目,2016年1月考取了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证。
  大学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曾荣获“河南省高校朗诵邀请赛”三等奖、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一等奖、河南省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大赛晋级复赛。大学期间也是积极进取曾担任学生干部,担任洛阳师范学院广播站副站长、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招生就业服务团团长,在校期间他努力争取实践机会曾3次主持学校迎新晚会,以上工作为日后的工作生活都积累了经验。



 
  


 
图文/闫继星
编辑/禹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