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26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我院积极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院党委书记钱越带队,副书记金宜洛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负责老师到达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推荐毕业生,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

学院在双选会前为毕业生详细分析当下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提前动员毕业生关注双选会招聘单位信息并积极应聘。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0家企业事业单位来我校招聘,参会单位涉及多个行业。我院共计邀请7家单位参会,2019级毕业生现场签到120余人,2020级到会40余人。本次双选会各企业面向我院计划岗位30余个,邀请的7家单位收取简历264份。

“双选会”期间我院毕业生积极到场参加应聘,与用人单位洽谈,积极主动地了解各展位序号、岗位信息、应聘要求级薪资福利等基本情况,寻找、记录自己心仪的岗位并到展位进行深入交流。学院下一步将继续跟进双选会签约情况,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组织动员毕业生积极应聘。

学校领导合影

我院领导老师合影

双选会现场


文、图/付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