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校园金声杯“主持人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4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主办、校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校园金声杯“主持人大赛复赛在A9-106举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专业教师白溯、胡芳心、兰皓博、王子芃担任评委。共有17位选手进入复赛。

主持人大赛复赛现场

复赛分慧声绘色、头脑风暴两个环节。在慧声绘色环节,选手们通过配音、贯口词、长绕口令、自备主持等方式展示作为主持人要具备的基本功;头脑风暴环节则主要考察选手的现场思考能力和语言组织功力,参赛选手需现场随机抽题进行即兴评述,题目类型分为关键词类、主题类和图片新闻类。

选手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比赛现场

“校园金声杯”主持人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氛围,也为激发学生活力,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本次比赛是洛师广电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重要活动,也是省级教改项目《新文科背景下地方高校传媒艺术类课程价值目标体系的转化模式研究与实践》的阶段性实践成果。

评委老师、主持人及参赛选手合影

文/刘淑慧

图/刘淑慧 阮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