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洛阳市西工区委宣传部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钱越、院长李正学、党委副书记金宜洛一行3人赴洛阳市西工区委宣传部,开展交流合作,洽谈第九届龙门诗会筹备工作。西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何鹏,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郑怡,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蒋菲菲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正学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龙门诗会历年举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由我校主办的中国·洛阳龙门诗会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近年来学校着力打造的一张河洛文化育人品牌,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河南、服务社会,积极探索与各级政府与组织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为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贡献力量。

何鹏对西工区文化进社区活动进行了介绍,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文化建设离不开人才,希望以本次交流合作为契机,深入挖掘合作潜力,推动双方合作内涵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宽,共同树立洛阳好形象,传播洛阳好声音。

会上,双方还就举办第九届龙门诗会落实细节、校部共建等进行了具体交流和安排。

座谈会后,双方还参观了洛阳西工地、洛阳抗战博物馆,围绕学生实习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第九届龙门诗会筹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