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主持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开题报告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22-09-2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由我院教师付帅主持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高校“融媒体+育人”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开题报告在我院405会议室举行。评议专家组由我院副院长于正凯、实验中心主任冯运生、编导系负责人刘凡进、编导系庄禹熙博士、科研秘书刘童童组成。课题组主要成员、洛阳师范学院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帅从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组织过程、成员分工、研究进度、预期成果等七个方面汇报了项目进展过程与想法。五位评议专家分别就开题中存在的主要商榷点进行提问,并围绕理论建构、统计方法、评价标准、阶段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经评议组评议,该课题研究角度明确、内容充实、思路清晰、方法适切、分工合理,研究方案可行,同意开题。

本次开题报告会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的开展,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帮助。

fc1dd9d87588d0145a0d79da039fe3c

开题报告现场

文/图 刘秉桢、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