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③丨2022级开展“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25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9-25日,我院安排线上举行“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大板块:第一是以在线课程形式对全体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生命健康教育、卫生防疫和安全教育,学生通过进入洛师官网观看教育视频;第二各班级统一组织开展“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线上主题班会。

同学们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9月19日-20日,22级新生通过“洛阳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学习,首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视频中感悟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随后跟随豫宝,在防疫工作,反诈骗局等讲解中,擦亮双眼,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22级新生主题班会截图

9月21日,各班由班主任带领以“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为主题开展主题班会,作为陪伴同学们四年的班主任们,他们通过自己的故事为同学们提供借鉴,虽然大家相隔屏幕,但思想上的共鸣让大家跨过网线而心连心。22级新生也在老师的引领下打开专业的大门,迈出自己的步伐。

此次线上学习与主题班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院系领导老师在各个方面对新生的关怀,有助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

文/图 蔡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