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线上召开省高教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线上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李姗姗主持。

项目主持人郝君就立项项目《新文科背景下地方高校传媒艺术类课程价值目标体系的转化模式研究与实践》的项目目标、内容方法、预期成果、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汇报。

评议专家组成员于正凯、马春华、司全胜听取了汇报并发表了看法。

于正凯认为该项目具有一定竞争力,提出要关注传媒艺术类课程的媒介属性和技术属性,加强对新闻美感和纪录片的创作研究;马春华指出在打造价值目标体系时要结合地方院校和学科特色,寻找共性与个性之间的平衡;司全胜指出对课程转化模式的研究要形成自己的话语系统,增强项目独特性。

项目组全体成员与会,积极讨论了项目分工与推进计划。项目组成员李姗姗认为该项目要进一步重视成果产出与价值推广;冯运生指出要加强与课程思政的紧密结合;刘淏提出可依托融媒体实验班建设,积极开展项目实践等。项目组成员表示会积极配合、做好此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省级教改项目的实施和开展,鼓励教师紧跟时代脉搏,进行卓有成效的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引领教师专业化发展。通过此次项目开题报告会,对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基本保障。

文/赵茹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