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李正学的提案获评政协洛阳市委员会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2-07-0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政协洛阳市委员会印发了《洛阳市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题目和督办方式》,院长李正学的提案《关于加强东方博物馆之都建设的提案》被评为重点提案。

李正学在提案中针对我市博物馆建设中存在的发展不均衡、集聚效应不强、智慧化程度偏低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对加强“东方博物馆之都”品牌的打造具有建设性意义,为政府决策提供了参考。

作为洛阳市政协常委,近年来李正学认真履职尽责,关注经济文化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所提出的加强隋唐大运河遗产保护、东方博物馆之都建设等提案,多次被《人民政协报》、《河南日报客户端》等媒体报道,受到社会关注与好评。

文/刘童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