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黄河传媒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24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校园金声杯”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第二届黄河传媒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艺术节共包含龙门诗会、河洛记者节、“声扬四海”专业汇报、神都摄影展、圣城微电影节大赛、主持人大赛、华声远“诵”、夏声演艺等八个系列活动。活动覆盖新传院全院学生、贯穿学生全年在校学习时间,为学生展示所学专业知识提供了大量机会和有效平台。活动期间涌现了大批优秀实践作品、受到校内外广泛好评。


中国·洛阳·第八届龙门诗会


话剧《李翔梧·英名永存》


第四届河洛记者节颁奖现场


“校园金声杯”主持人大赛


黄河传媒文化艺术节是新闻与传播学院打造的品牌专业实践活动平台。以此有效推动黄河文化传播发展,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黄河传媒文化艺术节以专业实践活动为基础,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用实践活动作为第二课堂,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加快推进专业转型发展,着力打造报、网、端、微和文、图、视、音融合的卓越新闻传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