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5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我院在A9-204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员李玉刚主持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钱越首先对55名学员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通过团组织推优,顺利被党组织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她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二是要严格履行请假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三是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钱越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授课。

钱越书记重点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青年的时代担当”等五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作为青年学生,要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坚守初心使命,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披荆斩棘、主动担当作为。最后,她又围绕党员入党条件和党员需要履行的义务为全体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责任,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解,对入党条件和党员义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收获满满。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党课现场

图/王春毅

文/李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