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演播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7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405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钱越领学,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创造的四大历史性成就,鲜明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实践要求,是指引我们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献。

近期,我院各党支部将结合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七一,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李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