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龙门诗会”喜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发布时间:2020-10-2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通知》(豫高发〔2020〕100号),我院报送的“龙门诗会”品牌项目喜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荣誉称号。

“龙门诗会”自2014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是在洛阳师范学院“根在河洛”文化育人体系统领下,以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为班底,广泛邀请海内外著名诗人共聚河洛大地,传承诗歌经典,彰显文化自信,以文化价值认同为基础筑成大学与社会交流的舞台,锻炼了师生团队,展现了学校专业教育的成果,并以其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对全校大学生乃至全社会都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

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评选对象为高校在长期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中积累形成的、目前仍在发挥作用的、师生认可的、有一定影响力和示范推广价值的工作成果。此次评选,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共评选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70项。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结合办学特色和办学实际,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思政教育品牌,育人成效显著。


 

“龙门诗会”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文/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