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河南省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评选结果,由我院教师姚智清编创,赵文杰、王一丁、冯佳浩、姜磊等学生完成的作品《可爱的中国》获大学生组一等奖;教师冯夏的作品《抗疫家书》获教师组一等奖;教师白溯获最佳辅导教师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工作,自赛事开展以来,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创新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方法,精心组织,用心备赛,加强辅导团队的在线指导,保证参赛作品的品位质量。参赛作品传承优秀文化、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据悉,2020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为主题,旨在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


 

赵文杰、王一丁、冯佳浩、姜磊获大学生组一等奖


 

教师冯夏的作品《抗疫家书》获教师组一等奖


 

教师白溯获最佳辅导教师奖


 

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


文/刘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