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期刊创刊号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10-21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对干部师生的廉政教育,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一楼大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期刊创刊号专题展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郭新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率学校党委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一行40余人参观了展览。

为筹办此次展览,我院从正在筹建的“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馆藏的10000多种期刊创刊号中精选出100余份和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有关的期刊创刊号,包括建党初期的《布尔塞维克》《群众》,建国初期的《新华月报》《监察译丛》,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纪检通讯》《中国监察》等重要期刊的创刊号。展品时间跨度近百年,为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

王洪彬在参观时指出,这些期刊是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非常重要的第一手资料,对学术研究和宣传教育都是弥足珍贵。他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要把这个珍贵的资料保存好、利用好,力争从这些资料入手,做出更多学术成果,利用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和各种专题展览,教育更多党员干部坚守初心。

 

 

展览现场

 

文/宋冰冰

图/赵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