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莅临我院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专题观摩活动于10月19日下午在我院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郭新民,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率学校党委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一行40余人莅临我院观摩指导。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现场观摩。

观摩团首先参观了我院举办的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期刊创刊号专题展览。我院从正在筹建的“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馆藏的10000多种期刊创刊号中精选出100余份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相关期刊创刊号举办了本次专题展,为观摩团了解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观摩团还参观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成就展。成就展内容详实、图文并茂,通过教育篇、制度篇、宣传篇、团结篇、务实篇、奋进篇等六个模块全面展示了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观摩团在一楼演播厅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钱越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汇报。钱越重点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她指出,多年来,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尤其是2019年新班子上任以来,按照王洪彬书记来学院调研时提出的“政治立院、改革活院、人才强院、管理兴院”16字方针要求,抓班子,带队伍,勤谋划,抓落实,补短板,促发展,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始终坚持做到党政同责,履行“一岗双责”。学院班子团结务实、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勇做表率,一心一意谋发展,做到了思想重视到位、学习宣传到位、制度完善到位、环境优化到位、检查落实到位,促进了党建、业务相互融合,教学、科研共同提高。

王洪彬进行点评并讲话。他指出,新闻与传播学院是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明确提出政治立院,充分发挥了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相互欣赏,相互支持,使学院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王洪彬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带领师生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汇报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指导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指导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参观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期刊创刊号专题展

 

文/陈珂

图/赵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