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15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G5-402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钱越,院长李正学,副院长于正凯、李姗姗,党委副书记严涛出席典礼,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严涛主持。

钱越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在这所拥有近百年悠久历史的美丽校园里开启新的人生,书写属于自己的壮丽篇章。她强调,大学是学生在老师指导下的自主、自觉、自律和自学,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学会与他人和睦相处,学会学习,学会始终关注自己的健康,做到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完完全全的人、健健康康的人、正正常常的人、全面发展的人,今后能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人。

李正学围绕“从今天开始怎样做一名新传生”这一主题,分别从五个方面进行分享。他强调,作为一名新传专业的学生,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有思想,三是要富文化,四是要强知识,五是要精技艺。希望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具备“政治、思想、文化、知识、技能”五合一高素质的当代新青年。

于正凯为同学们规划了考研和双学位这两项学习目标。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的指导与服务,为学生提供更多提升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挖掘学习潜能,提高学习能力,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李姗姗对新生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对生活的热情,拥有拼搏进取的姿态;二是要多读书、好读书,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三是要突出专业实践,掌握专业技能,既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也要有脚踏实地的过硬能力。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文/杨思远

图/秦仕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