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5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G5-402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2020级辅导员郭利霞担任主讲人。我院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讲座。

郭利霞围绕树立廉洁意识、践行廉洁理念、宣传廉洁文化三个方面对新生进行廉洁教育,引导学生“廉洁修身”,逐步树立守纪律、懂规矩的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她强调,全体新生要认真学习《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和《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注意寝室安全与卫生,同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谨防电信、刷单、贷款骗局。

本次讲座作为我院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举措之一,旨在贯彻落实新生安全教育,为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现场


 

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现场


图/穆继文 秦仕钏

文/李华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