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2021学年毕业班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评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有关申报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评选工作的要求,经个人申报,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评选,院团委审批,推荐结果如下:

1、拟推荐陈笑、吴郁贞参加我校“优秀团干”评选。

2、拟推荐樊珈瑜、白孟凡、朱珂昕、刘益萌、郝诗琪、樊珂君、陈浩男、郭晓、候小慧、周吴臻、赵昌伟、赵恺、海昕媛、付莜凤、游亚雯、曹晓萌、刘梦露、李桂琴等同学参加我校“优秀团员”评选。

现对拟推荐人员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五点前联系魏老师(电话:0379-68618410),逾期视为无效。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