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一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预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凝心聚力,更好地实施团建活动,11月7日晚,第二十一届“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预赛在我院演播厅顺利举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胡芳心、陈冠霖、石琳琳,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杜坤及2019级辅导员贺俊永担任评委,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点评。

本次比赛共有15个班级参与,各班代表以播放视频和现场解说的方式依次上台展示。参赛视频由各班学生精心策划,以歌唱和纪录片的形式献礼祖国,传递情感,对祖国进行深情告白,形成了众多特色鲜明、创意十足、内涵丰富的团日主题视频。在现场解说环节中,参赛选手为在座评委及观众介绍了本班的设计理念和前期制作过程,解说精彩,观点新颖,引起了现场的阵阵喝彩,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3班荣获一等奖,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3班获得二等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班、广播电视编导2班、新闻学1班及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新闻学1班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们表示,本次活动体现了各班凝聚力和创造力,但在专业能力上,选手们仍需继续加强。期待我院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加突出的表现,呈现出更好的作品。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undefined

“先锋杯”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现场

文/牟倩

图/张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