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1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由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210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作品从中脱颖而出,获得广告宣传类三等奖。

该比赛自今年五月份起开始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共收到国内外300余所高校及单位近7000部作品。其中,由我院广播电视专业教师郝君和查圆圆、殷慧娴、胡明灿三位同学共同创作的公益广告《洗牙冷知识》经过初审、复审最终入围广告宣传类终评,并获得三等奖。

本次获奖是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践教学的又一丰硕成果,展现了我院编导学生在艺术创作方面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编导专业的影响力。

获奖证书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现场

文/图 查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