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7·20”洪灾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召开“7·20”洪灾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运生主持,第二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冯运生书记带领大家以多种形式回顾重温了“7·20”洪灾灾情和调查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分别作了对照以案促改文件精神进行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以案促改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特点,强化安全意识,从细节抓起,防范安全风险,堵塞安全漏洞。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秉承立德树人理念,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文/胡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