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孟津广播电视台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11-2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实践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26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姗姗、党委副书记严涛、教师陈冠霖带领实训生前往孟津广播电视台进行合作洽谈,交流学习。孟津广播电视台台长韩晓伟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韩晓伟就孟津的历史文化特色,广播电视台发展现状,县级融媒体中心所做的探索和努力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指出新时代传媒行业必须要有新血液注入,表达了对高校优秀传媒人才的渴求。他表示,此次双方达成校企合作协议,电视台将以此为契机,密切双方关系,下一步将发挥双方优势,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合作互赢,促进共同发展。

严涛指出,媒体融合时代背景下,高校及传媒行业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以习近平新闻传播思想为指导,致力于培养迎合时代需要的创新型融媒体人才。学院在大力推进实践教学改革的过程中,要加强与洛阳周边各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交流会谈,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探讨了人才培养路径,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我院更好地开展校外实习及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双方与会领导带领实训生参观孟津县融媒体中心,激励学生加强实践锻炼,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努力成为融媒体时代的新传媒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双方交流意见


文/图 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