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门峡广播电视台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12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三门峡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广播总编季毅伟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交流。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正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恒涛、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孙志隆、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马可、新闻学系主任蒋琳参加座谈会。

首先,李正学代表学院对季毅伟总编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播放洛阳师范学院广播电视台的视频作品,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措施,使三门峡广电一行对我院的发展有了深入了解。

紧接着,季毅伟向我院领导简述了三门峡广播电视台的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专业合作,安排优秀应届毕业生实习,加快进行特殊人才引进。台内也将加大对实习生采写、编辑及后期制作等方面的培养力度,积极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就业平台。

随后,三位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学生情况,并结合洛阳媒体的发展,从定位、内容生产、编排以及运营开发等方面提出人才培养看法。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都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不断加强各方面交流,取长补短。此次座谈会是我院与业界面对面交流,在更加充分的了解当下媒体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也为更好的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提供了帮助。

 

 

文/牟倩

图/周昊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