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9-06-11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总裁杨继超、运营总监王敏一行到我校交流。

校长梁留科亲切会见了杨继超一行,校科研处、新闻与传播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随后,双方在新传院演播厅举行了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安锋对家有童星教育集团的长远战略眼光表示赞赏,对该集团的扎实行动表示感谢。他从专业学科优势、硬件配套设施、学生实践锻炼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新传院的基本教学情况。他说,新传院作为中宣部和教育部联合发起的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河南省首批入选单位,一直致力于锻炼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学习和实践环境。

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总裁杨继超对本次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达成的战略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状况与未来规划,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洛师学子提供广阔的就业渠道和良好的实习实践机会,让同学们学有所用,实现自身社会价值。

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正学与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总裁杨继超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恒涛与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互相授牌。

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9月,位于首都北京。经过十余年文化教育品牌的历史积淀,已成为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影视创意策划、影视文化投资与制作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投资教育影视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影视艺术教育品牌的机构。

此次合作是我校与企业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在学术交流、课程培养、项目植入、实习实训、实验室共建等多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此次合作顺应了互联网时代传媒教育与传媒产业融合发展的大势,将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发展带来新契机,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文/图  王方杰、郭芷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