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到我院举办实习岗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的平台,帮助我院学生及时了解行业人才需求标准,提升就业能力。6月18日,我院邀请北京家有童星教育集团总裁杨继超、运营总监王敏一行到我院A9-401会议室举办实习岗位招聘会。

会议伊始,杨继超就集团文化、经营理念、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及职工的薪资待遇、福利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具体介绍,同时以自身经验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集团的成长过程,指出集团将提供给学生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并强调学生找好自身定位的重要性,应当协调好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争取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问,两位负责人给予了明确的回应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随后,针对我院不同专业特点,两位负责人分别开展模拟现场活动主持、现场文案主题策划、职业定位规划阐述等面试环节。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了用人单位,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及人才市场需求,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大的就业平台提供了诸多宝贵经验。


文/吴郁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