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河南网络电视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1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河南网络电视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A9-401举行。

河南电视台大象网运营总监陈凯、办公室主任李小艳、技术总监陈胜力、河南电视台主编段晓伟、我校副校长宋文献、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建国、党委书记安锋、副书记史恒涛出席仪式。

宋校长在致辞时表示:双方要通过共同的平台充分展示人才培养和项目开发的成果,把网络电视台作为培养人才的平台,让学生直接参与到网络电视台各种节目的制作运营,以便更快地提升学生的能力。宋校长期待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更加深刻的推进校企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运作,借助校企合作的平台来创造更好的节目、开发更好的项目和作品,培养更多的人才,在传媒事业的发展中留下洛阳师范学院重重的一笔。

大象网运营总监陈凯简要介绍了河南网络电视台的概况,表示河南网络电视台刚成立的政商频道,将会为我校传媒学子提供实践和就业机会,减少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之后,王院长和陈凯总监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陈总监向史书记授河南网络电视台洛阳师范学院工作站牌,宋校长向段主编授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牌。

仪式结束后,陈凯总监一行参观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演播室以及校广播电视台,并观看了校电视台自制的《快!上车了》、《有话好好说》《guang吃guang吃》等栏目。


文 图/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