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前往偃师市广播电视台进行实习

发布时间:2017-04-12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专业的4名学生到学院实习基地偃师市广播电视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这标志着新传院和偃师市广播电视台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偃师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兰宏涛、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秦朝阳、播音办主任刘青晓、办公室主任楠御博亲切接待了带队老师以及实习学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实习做了部署和安排,并为四名同学分配了指导教师。四名实习学生将分别进入新闻部和新媒体部工作和学习。

兰台长表示希望以本次实习为契机,和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通过双方联合培养的方式共同探索和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

校企联合培养是新传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新尝试。这种培养模式可以让学校及时了解媒体的人才需求,同时也可以让学生直接到媒体一线进行实战演习。校企合作可以培养出实践能力更强的复合型人才。

文/郭宗麟 刘晓磊

图/张理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