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8-05-17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签约仪式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大厅举行。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总编辑娄亚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涛、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建国、党委书记安锋出席签约仪式,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仪式。

郭杰在致辞中说,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签约,是汝州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快新闻传媒人才队伍建设的有益探索。希望洛阳师范学院和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能够从理论上和实践上进行充分结合,为促进双方人才培育和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做出更大贡献。

严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的办台实力,同时也表达了对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进行合作、实现双赢的坚定信心。他希望通过双方联手合作,为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支持,推动我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传媒人才,助推广电事业发展。

学生代表景如月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这次机会,不断充实、锻炼、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以感恩之心回报母校、企业和社会。

王建国代表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魏富申代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签署合作协议,并互授牌匾。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安排、学生就业、在职培训和课题研究等相关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并参观了汝州广电新媒体中心汝州手机台、广播电台及党建频道。

本次签约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同传媒业界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又一成果,也是新传院推进校媒融合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新媒体卓越人才培养的有益尝试,将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文/景如月

图/郑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