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杂志社和清华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合作项目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1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杂志社和清华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合作项目授牌仪式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杂志社视频部副主任徐敬超、清华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洛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冯海鹏、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王建国、党委书记安锋、党委副书记史恒涛出席仪式。

王万鹏书记在致辞时说:此次合作见证了校企双方精诚合作的历程,开启了校企共建以及新闻传播人才实践教学的新体系。人民论坛在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设立记者工作站,对于新传院的转型发展和提高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水平是难得的机遇。新传学院能够与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创作实践基地是积极落实应用型人才,校企联合培养、校企共建实践基地的优秀成果。三方合作必将极大提高新闻与传播学院各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促进学生理论知识向实践的转化,加快推进新传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转型发展的步伐。

徐敬超主任表示:校企合作是一条适合企业用人要求和学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新路子,学生到企业实习既能接受专业知识与技能实操的训练,同时也能更深入的了解企业文化、职业道德标准、职业岗位素质的要求,将有助于学生由会考试型向会做人、做事型方向的转变。

冯海鹏院长对此次合作拥有十足的信心和期望,认为三方合作将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良的理论教学和实践基地,将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