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6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太学广场顺利举行。此次双选会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指导,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我校各教学学院协办。

本次招聘会规模宏大,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招聘会准备阶段,新闻与传播学院展开广泛宣传,提高宣传效果和对毕业生的吸引力,做好对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工作。招聘会上,我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时了解学生就业需求,掌控本院学生参加招聘会动态,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招聘方通过现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让毕业生扫二维码等多种方式为毕业生介绍企业的整体情况、岗位信息、薪酬待遇等。我院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认真、谨慎地将多家公司进行比较,在众多用人单位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我院还有不少非毕业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招聘会氛围、了解就业形势,进行现场观摩和模拟应聘。现场一名毕业生表示,他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下午一点整,中软国际深圳腾讯团队校招在我院A9—115顺利举行,在宣讲中,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人员为在场同学放映其公司宣传片,将企业文化、所获奖项、公司状况、开设部门、招收人才等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他们以ppt的形式将福利待遇、招聘流程、晋升空间、新人培训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同学踊跃提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就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助力我校2018届毕业生实现就业,为学生毕业后的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同时也让非毕业生感受招聘会氛围、了解就业形势,结合用人单位需求提高自我。


文/王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