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洛阳广播电视台合作办学签约

发布时间:2018-11-08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我院与洛阳广播电视台合作办学签约暨“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洛阳广播电视台合作授牌仪式”在演播厅举行。洛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夏冰、新闻频道总监黄卫东、洛阳名片记者张建,我院党委书记安锋、副院长李正学、党委副书记史恒涛,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授牌仪式由史恒涛主持。

安锋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双方携手“联姻”,将在传媒人才培养与实践、传媒产业融合与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在理论与实践的多元化互补中实现新闻传播人才培育模式的创新,走出一条新闻媒体与高校开展全方位教育合作、共同培育新闻人才的新路径。

安锋指出,作为豫西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广播媒体之一,洛阳广播电视台旗下设有洛阳广播电台,洛阳广播电视台、中网等多个新闻媒体。为进一步贴近百姓,帮助百姓捕捉社会资讯,深度了解政策走向,洛阳广播电视台开设了《洛阳新闻联播》《直播洛阳》《百姓问政》等特色栏目。同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洛阳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特意开设了教育栏目,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新闻栏目。

夏冰在致辞中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洛阳电视台合作办学,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洛阳广播电视台于2009年由广播电台和电视台合并而成,始终走在媒体改革的前列,积极谋求新作为,奋力开启新篇章。目前正值广播电视台文化体制改革之际,洛阳广播电视台正在搭建融媒体平台。她鼓励同学们利用通讯站这个平台,将书本上学到的知识与实践很好的结合,在电视台老师的指导下把这项事业做好,利用好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好新时代,讲好校园故事,讲好洛阳故事。

随后,李正学与夏冰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洛阳广播电视台向我院授“大学生通讯站”牌,我院向洛阳广播电视台授“实训基地”牌。安锋对合作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通过与传媒行业紧密融合、深度合作,努力打造省内一流的新闻传播类职业人才培养重要基地。




文/禹雪

图/车宰靖

责编/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