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9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及拟推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我院申报的“融媒体生产分发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批为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近年来,我院将建设和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作为推进完善现有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根据实验教学计划和实际情况,我院将线下教学流程搬到线上,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动态串联,高度还原业务实操环境,提供与媒体业务流程相同的模拟数据,让学生在虚拟仿真环境中开展学习和实操演练,使学生熟悉在融媒体环境下各类型作品的制作流程及具体要求,具备媒体融合的基本技能,并结合融媒体新技术进行创新与应用,全面提升学生的融媒体意识,实现人才培养和传媒业界需求的零对接,为我国传媒行业提供智力支持和融媒体复合人才。


文/陈珂